悉尼 悉尼

泉真-会いたい


•真的没有在交往

Trickstar到达节目现场时准备时间已经所剩无几,急匆匆地化了妆就上台表演。

下台之后,他们马不停蹄地准备赶往下一个工作地点。在挤过后台狭窄又拥挤的过道,经过某个化妆间时,游木却忽然说:“抱歉,能不能等我一分钟……不,三十秒!”话音未落便冲进了那间化妆间。

咚砰。化妆间里的人都回过头看他。游木这才想起到自己没敲门就擅闯了别人的领地。他不停地弯腰鞠躬道歉。鸣上岚走过来拍拍他的后背安抚他,抬手指了指角落里,与化妆间喧闹的背景相对,坐在椅子上已经画完妆,抱着胸垂着头,安静地睡着的濑名泉。

“他一直在等你。”鸣上小声地说,“要叫醒他吗?”

“不,不用了……”

虽然在化妆的时候听到工作人员说“你们来之前有位knights的成员来找过你们”,但今天Trickstar的行程非常紧张,游木本来都打算放弃这个难得的见到泉前辈的机会了。

然而在经过knights的化妆间的时候,他忍不住想“果然还是想见一面”。冲动对游木来说是很少见的事情,过去各种逃避、偷懒、玩乐的欲望,都被他很好地忍耐下来。但是如果只是“想见一面”这个小小的愿望,只是三十秒的时间,Trickstar的大家应该能够原谅我吧?抱着这样的想法,他冲了进去。

Trickstar很忙,knights也是一样,这是他没有考虑周到的地方。在这里,吵吵闹闹的化妆间,以这样随意的姿势睡着的濑名泉前辈,也没有被他忽然的大喊大叫吵醒。比起想见一面这种微不足道的事情,他更希望泉前辈能够好好休息。

“你要等他醒吗?”鸣上问他。

“不,我得快点走,我的同伴们还在等我。虽然很遗憾没和泉前辈说上话……不过,至少请允许我做这件事。”

游木走到角落里的濑名泉身边蹲下来,屏住呼吸。睡着时,濑名平时那股冷淡的气质消失了总是拧着的眉头也松开了。这个距离看他呼吸时微微张合的薄唇,额前软趴趴的卷发,被灯光染红的双颊,在游木眼里都只剩下可爱了。

游木还是不忍心惊扰他。他拿出手机,近距离地记录下这张睡颜,然后悄无声息地离开了。

在车上,他本来想把照片在推特上分享给粉丝,或者发给泉前辈炫耀一下,最后还是放弃了。

“阿木在看什么好笑的东西吗?分享一下呗。”

他这才发觉自己对着手机神游了,于是赶紧推开明星凑过来的脑袋,收起手机。

“没什么。”他别过头,看见车窗玻璃上倒映的自己正扬着的嘴角,“这是我的秘密。”

泉总醒过来得知游君来过了:日。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悉尼 悉尼

© 悉尼 悉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