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 悉尼

米花町那家波洛的服务生,好像有点帅啊?

没头没尾没有剧情,只是想象一下网上的女孩子会怎么讨论安室さん。

时间线在红方和解之后。



米花町那家波洛的服务生,好像有点帅啊?

 

 

1L

周末楼主跟着妈妈去米花町的毛利侦探事务所委托一些事务,完事后就在楼下的波洛解决午饭。本以为只是一家普通的咖啡厅,没想到食物意外的美味,还有那个黑皮肤的金发服务生小哥,看起来二十出头吧,有点帅。楼主其实对黑皮肤帅哥不感冒的,但是他冲我微笑的那一秒我竟然感觉我心跳骤停了。

为了再见他一面,这周每天傍晚放学后我都会特地绕远路去波洛,但是他已经三天没来上班了,难过TUT上网查了一下发现他还挺受欢迎的,有没有小姐姐知道波洛的排班?

 

2L

那个小哥哥真的那么帅吗?这个论坛有好多提他的人。搞得我也好好奇哦,不过米花町离我家有点远啦,有没有照片啊?

 

3L

反对标题。波洛的小哥哥哪里是有点帅,超级帅好吗!小哥哥的笑容更是犯规,看着他灿烂的笑容你就会不自觉地多要一倍的东西……

而且波洛的食物是真的好吃,首推波洛的三明治和蛋糕。整个东京都找不出比波洛好吃的店了吧(暴言)。

放一张小哥哥的工作照。

[图片]

 

4L

补充,小哥哥叫安室透哦,三明治和蛋糕都是他亲手做的。我曾经鼓起勇气想求一张合影被拒绝了,安室先生好像不太喜欢拍照的样子。作为补偿他亲手给我折了一只千纸鹤。[开心][开心]

 

5L

怎么这样,我也要去向安室先生要合照!!

说回来太浪费了吧。我还以为安室先生肯定是模特呢,毕竟长得又高又帅,衣品还很好。想把他介绍给星探。

 

6L

如果安室先生能够上电视的话岂不是会被更多女人看见?才不要。波洛那个女店员已经够棘手了。

 

7L

就是嘛,为什么她总是和安室先生聊得这么开心![生气]

 

8L

能和安室先生一起工作,羡慕嫉妒恨。

 

9L

她和安室先生在交往吗?

 

10L

好像没有。

 

11L

但是危险。

 

12L

果然还是投诉她让她离开波洛比较好吧?我去应聘。

 

13L

楼上的想法有点可怕wwwwww

 

14L

二楼毛利侦探的女儿也很危险。

 

15L

扒过了,是工藤新一的女朋友。

 

16L

可恶,我也喜欢工藤君,但是工藤君比我年纪要小。

 

17L

安室先生也没有多大吧?

 

18L

安室先生29岁了哦。根据可靠消息。

 

19L

诶?

 

20L

骗人,怎么可能wwwww虽然身上有股社会人的气质,但是看脸还是很年轻,我觉得23岁左右吧,刚大学毕业的样子wwwww

 

21L

是真的,安室饭都知道是29岁。

 

22L

喷了,安室饭?

 

23L

超厉害,一个餐厅服务生居然有那么多粉丝wwww

 

24L

安室先生不仅在波洛当服务生,还是个侦探哦。我也想编个案件委托安室先生帮忙解决,可惜他好像不是什么委托都接呢。

 

25L

而且很多事情他一听描述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事件一秒解决。

推理时的安室先生也很帅。[爱心]

安室先生还会弹吉他哦,有人拍到过他在店里弹过。超帅。[爱心]

 

26L

所以照片呢?

 

27L

安室先生没有女朋友吗?

 

28L

没有吧,看起来不像是有女朋友的人。

 

29L

不一定,我经常看到安室先生跑到波洛的后门偷偷打电话。

 

30L

我也看到过,但是通话时候的表情怎么也不像是在和女朋友打吧,超盐,都没什么表情。

 

31L

这么一说,非常偶尔的时候的确能看到安室先生不怎么高兴的样子呢,老实说,感觉像变了个人一样,有点可怕。不过有种不同气质的帅气。

说不定盐才是安室先生本来的性格呢?说不定安室先生有多重身份多重性格呢?比如说为了卧底工作来波洛打工什么的。糟糕,有点带感。

 

32L

楼上脑洞太大,神仙也不能时时刻刻保持笑脸吧?

 

33L 楼主

刚刚楼主在波洛点了单,收到这么多回复。安室先生不在,感觉咖啡都变难喝了……

话说你们这样关心人家的私生活真的好吗(虽然我也好奇)。安室先生居然29岁了,楼主才高二,差了12岁,绝望。

以及没有人回答我1L的问题吗?

 

34L

回楼主,我住在波洛对面,天天去波洛,也没发现安室先生的排班有什么规律。他不在的日子可能会在一周中的任意几天。

 

35L

毕竟还有侦探的工作,很忙吧。

 

36L

所以结论是安室先生没有女朋友是吗。太好了,跃跃欲试。

 

37L

楼上不可以,安室先生是大家的安室先生。

 

38L

有没有人有安室先生的电话号码呀。

 

39L

即使有人要到了也不会在论坛里公布吧wwww而且安室先生是个蛮注重隐私的人,和他聊天他基本都不会讲自己的事情,手机号肯定要不到啦。

 

40L

我,根本都不敢和安室先生对上眼睛,更不用说聊天了……

 

41L

啊,找到了,弹吉他的照片。[弹吉他的照片]

还有之前在别的地方拍到的,安室先生打网球。[打网球的视频] 

 

42L

好厉害,像纳达尔一样。

 

43L

优美的腿部线条,奔跑时被风吹动的头发,跳跃时衣服下摆若隐若现的腹肌,还有杀球一瞬间发狠的眼神。

不能嫁给安室先生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大哭]

 

44L

安室先生好像是波土(唱雪之堕天使,前段时间自杀的那一位)的粉丝呢。在波土先生演唱会彩排现场拍到的照片。

[和冲矢昴谈笑风生的照片]

 

45L

呜哇,和安室先生说话的也是个大帅哥。

 

46L

文质彬彬的眼镜帅哥wwww两个人身高都好高wwwwww好养眼。

 

47L

为什么那个女的又在啊……差不多也该离安室先生远一点了吧。

 

48L

两位帅哥……看上去有点般配啊。

 

49L

腐女子日常风评被害。

 

50L 楼主

啊这个人……现在就在店里。

[照片]是这个人对吧……在柜台和梓小姐说话的那个。

 

51L

诶——我好像没有见过他诶,明明我每天待在波洛的时间也挺长的。

真好哇,我也想变成男生普通地和安室先生搭话。

 

52L

可是变成男生就不能和安室先生交往了呀wwwww

 

53L

不,也不是不能吧……

 

54L 楼主

我听到梓小姐说安室先生患了很严重的感冒,请了一星期的假。

 

55L 楼主

梓小姐说:“安室先生好像经常生病的样子,这次又这么严重,打他电话也不接,要不要紧呀?”

旁边一个戴眼镜的小孩说:“XXX先生,你能想办法联系上安室先生吗?”

眼镜帅哥说:“大概没问题的吧,至少他还能打电话来请假,说明他还活着。”

我????????

 

56L

对眼镜小哥印象down。

 

57L

为什么打电话也不接?感觉有点担心。有没有人好好照顾安室君呀。为什么波洛那个女人在这种时候就毫无用处啊?

 

58L

希望安室先生早点好起来。

 

59L 楼主

那个眼镜帅哥还说:“我闲事管太多会惹恼他的。”

??????????

 

60L

生气的安室先生……总感觉很难想象。

 

61L

为什么觉得关心一下也会生气,安室先生不是这样的人吧。

 

62L

是不是有里人格啊wwwww有点可爱wwwwww

 

63L 楼主

那个人最后说了一句:“……况且我也没有他的联系方式。”

真的是朋友吗?!

 

64L

居然有一个礼拜见不到安室先生……啊啊。


评论(5)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悉尼 悉尼

© 悉尼 悉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