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 悉尼

aph/贵圈真乱50题

aph贵圈真乱50题

 

作为一个贵乱爱好者觉得蛮好玩的写着玩儿……看起来签运还不错哦
涉及比较多的,冷战,雪兔,小鬼组
虽然是贵乱题,但难免会有的作者的倾向:仏英,露米,独伊,亲子分。

角色是枢连

 

1 北伊  2 南伊   3 普  4 日  5独

6 米    7英     8 法  9露  10中

 

 

1、如果7对3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做?

 

亚瑟对基尔告白。

 

 

送了情人节司康饼。

“才不是特地为你做的呢!……不对,如果你喜欢的话……为你做一辈子,也不是不可以……”

 

 

 

 

2、9和6是一对,5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要告白,5会对6说什么?

 

伊万和阿尔弗雷德是一对,路德爱上了阿尔,就算失败也要告白,阿尔会对路德说什么?

 

 

路德:“请和我交往!”

 

阿尔:“不,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路德:“这样啊,那就没有办法了。”

 

阿尔:“那真是对不住你了哈!其实,如果我没有男朋友的话,我也不会和你交往的。”

 

 

 

 

3、如果4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撞见,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

 

小菊在河边洗澡,正好被老王撞见。

 

 

老王:“哎呀,真是害臊阿鲁!”

 

小菊:“您您您您干什么!这可是我的第一次!请负起责任!”(生气)

 

 

 

 

 

4、你能接受2对4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罗维诺对小菊说:“今晚,留下……”

 

(小菊:“我会妥善处理的。”【不】)

 

 

看完恐怖电影以后,罗维诺不敢一个人睡。

 

小菊表示很理解,于是叫来了阿尔、弗朗、老王、基尔,大家打了一晚上游戏。

 

 

 

 

5、如果5半夜徘徊在1的房门外,你觉得他想干什么?

 

路德半夜徘徊在费里门外,你觉得他想干什么?

 

 

我觉得他想干什么?

 

诶嘿,诶嘿嘿嘿嘿o(*////▽////*)q

 

 

好吧,讲道理,费里被什么东西惊吓到了,半夜给路德打电话哭着求救。路德心急火燎地赶过来结果发现费里已经哭到睡着了。不放心的他只能守在门外。

 

路德好男人啊。

 

 

 

 

6、 3/6的配对你接受吗?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普/米,师徒组的场合。伊万是第三者。

 

 

师徒组大法好啊!然后结合冷战和雪兔的场合,伊万……可能是被双向NTR了吧。

 

 

阿尔弗雷德就读警校,他的教官是基尔伯特。伊万也是教官,是基尔伯特的py,和阿尔互相有点意思。但是基尔护崽护得紧。于是伊万开始各种恶毒女配的戏码。

 

最后伊万被调走了,师徒HE。

 

 

 

 

7、如果7和8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亚瑟和弗朗酒后乱性。

 

 

弗朗是攻。

 

也可以两个人互攻。

 

 

南辛太太写过亚瑟告白前喝酒壮胆结果喝醉后强行让弗朗上他。

 

一宫太太画过亚瑟喝醉后跑到弗朗房间质问弗朗为什么和谁都可以上床就是不会和他上床。

 

 

 

 

 

8、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费里和老王的孩子是路德。

 

 

《我的两个天然呆爸爸》 

 

 

 

 

9、如果要3暗杀9,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普要暗杀露,墙梗。

 

 

 

 

10、   8被3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的第一句话?

 

弗朗西斯被基尔伯特强了。

 

这个,代入二/战历史。弗朗肯定觉得屈辱,一句话也不会说。基尔放两句狠话就走了。

 

平时的基尔才没有那么渣呢,两个人打炮肯定你情我愿【。

 

 

 

 

11、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罗维和菊要送礼物给费里。

 

 

罗维送一箱番茄:“种多了,勉强分你一点吧。”

 

 

菊送那不勒斯意大利面条。

 

费里:“啥玩意儿??”(スパゲティナポリタン,日本友人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发明的日式意大利面)

 

 

 

 

12、以3、6、7、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以基尔伯特、阿尔弗雷德、亚瑟、伊万为主角的家庭伦理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组合我喜。

 

 

阿尔带女婿伊万回家,向父亲亚瑟和师傅基尔宣布他们要订婚了。

 

亚瑟眼一瞪:“我不同意!”

 

基尔和伊万是老相识,有过一腿,于是心情很复杂,但也不好反对,于是劝了亚瑟几句。

 

劝了好久亚瑟态度终于软下来了。他和伊万交谈了几句,问到职业。伊万笑眯眯地回答调酒师,并说他和阿尔弗就是在酒吧认识的。

 

老亚瑟的眼睛又瞪大了:“阿尔弗雷德,你小子居然去酒吧?”

 

“为什么不能去!我已经满21岁了!”

 

基尔伯特心情复杂地低头切牛排,没有注意到伊万一直盯着他看。

 

亚瑟觉得伊万条件不够好,不同意,但阿尔铁了心要和伊万在一起。亚瑟说:“你要选他我就没你这个儿子!”然后父子决裂。

 

其实伊万气不过当年基尔甩了他,发现阿尔弗是基尔伯特的徒弟以后有意接近,将阿尔弗把到手后故意来气基尔。基尔心里确实不太舒服,他有点察觉伊万的真实目的,稍微告诫了一下阿尔。阿尔对伊万痴心一片不肯相信。并且伊万已经慢慢爱上了阿尔弗。

 

伊万对阿尔弗的控制欲越来越强。阿尔感觉不分手也痛苦,分手更痛苦,找基尔谈了谈。基尔发现阿尔的心情和当年的自己很像,于是告诉了阿尔当年他和伊万的事情。阿尔很震惊,回去就提了分手,伊万不同意,于是阿尔跑路了。

 

伊万很伤心,跑去问亚瑟阿尔弗的下落,亚瑟劈头盖脸地骂了他一顿,心里也很担心阿尔。伊万再去找基尔,不小心问出是基尔告诉了阿尔真相,愤怒地想要强上基尔,裤子还没脱忽然想起了去向不明的阿尔弗,委屈地哭了起来。过了不久伊万也消失了。

 

几年后都成为社会精英的两个人再次相遇,旧情复燃。两个人都千方百计地想要控制对方,某种意义上达成了平衡。阿尔和亚瑟敞开心扉好好交流了几回,亚瑟看伊万出人头地了,再加上看着不顾一切的阿尔回想起年轻时候的自己,最后还是认可了伊万。HE。

 

之后就是伊万和老亚瑟的日常婆媳大战了。【???

 

 

 

 

13、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

 

老王和小菊的孩子。

 

王樱。本田牡丹。【……

 

 

 

 

14、1与8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1和3?

 

费里和弗朗,应该还蛮搭的吧……毕竟弗朗可是手把手教过费里一些事♂情。

 

费里和基尔,也很搭啊……基尔可喜欢小费里了。

 

 

 

 

15、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阿尔弗雷德当着伊万的面向罗维求婚。

服务生伊万在阿尔弗求婚时把水泼到了阿尔弗头上。

“啊,抱歉呢,手滑了。”高大的俄罗斯服务生说着道歉的话,脸上却没有一点歉意,也没有想要帮忙擦拭。他和仍维持着单膝跪地姿势的阿尔弗雷德长久地对视着。一只高脚杯落在他的脚边,阿尔弗雷德的发梢在不停滴水,镜片后的那双蓝色眼睛里没有惊愕或愤怒,有的只是失望。

罗维诺则完全被吓呆了,阿尔弗雷德的求婚已经让他目瞪口呆,又不知从哪里跑来一个无礼的服务生泼了阿尔一脸红酒,现在还在和阿尔暧昧地对视。

“伊万。”良久,阿尔弗雷德捡起地上的高脚杯,缓缓站起来,把酒杯放回了伊万的托盘上,“我以为你会成熟一点。”

“幼稚的一直是你哦,阿尔弗。”

阿尔弗雷德不说话,静静地盯着他。

“这只是一次复仇。”伊万说。
 

 

 

16、   8与4为了5比武,5希望谁赢?

 

弗朗和小菊为了路德比武。路德希望小菊赢……吧。

 

 

路德:“别打了!都来开会!”

 

 

 

 

17、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老王不想死啊!

 

 

 

 

18、当5抱着2说"抱我,我冷",7会有什么反应?

 

路德抱着罗维说“抱我,我冷”,亚瑟会有什么反应?

 

 

亚瑟:“哈哈哈哈路德维希,看来你已经不行了啊!这场拼酒是我赢了!……嗝……我才没喝醉……呜……阿尔弗雷德……小时候明明那么可爱的……阿尔这个笨蛋,笨蛋!”

 

 

19、如果1对7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费里对亚瑟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

 

 

唔啊啊啊啊,你家的饭太难吃了,我不要,不要吃!

 
于是亚瑟只能雇弗朗家的厨子了。

 

 

 

 

20、  8、9、10争夺4,9胜了,8、10、4各会说些什么?

 

弗朗、伊万、老王争夺小菊,伊万胜了。

 

弗朗(不甘心地咬手绢):呜呜……

 

老王:不如吃饭。

 

小菊:(眼神死)

 

 

 

 

21、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2会救谁?

 

阿尔和基尔一起掉水里只能救一个,罗维诺会救?

 

“呜哇,土豆混蛋,阿尔弗雷德……先生。唔啊啊啊啊啊,来人啊!!救命啊!!安东尼奥快来帮我你这混蛋!!”

 

#最后还是喊了路德和亚瑟来救人。

 

#但是亚瑟不会游泳呀。

 

#最后路德一手一个捞上来了。

 

#落水原因是他俩在比试谁游得快……结果都抽筋了。

 

#理想的子分当然是两个都能救起来啦。

 

 

 

 

22、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救上来以后费里会有什么反应?

 

 

费里:“ve,路德好帅气~~~”

 

【嗯?关费里什么事?他在场为什么不下去救人?和罗维一人救一个不好吗?】

 

 

 

 

23、如果5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路德中毒了,老王干的。

 

因为他俩叫中毒组嘛……虽然我不知道来源。

 

 

 

 

24、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8)

 

亚瑟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阿尔弗雷德和弗朗西斯的爱情。当然感觉他不管爱谁毒的都会是弗朗……

 

其实亚瑟随便做个菜就是下毒【。

 

 

 

 

25、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阿尔弗雷德和伊万要去度蜜月。

 

去阿/拉/斯/加。去莫/斯/科。去柏/林。去越/南。去古/巴。

 

 

 

 

26、  2与6相爱了,可是4爱着2、7爱着6、5爱着7,最终6与7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

 

罗维和阿尔弗雷德相爱了。可是小菊爱着罗维,亚瑟爱着阿尔,路德爱着亚瑟。最终阿尔和亚瑟在一起了。

 

 

穿着警服的金发男人背对着阿尔弗雷德,看上去相当冷静。但熟知他性格的阿尔弗雷德没有看漏他背在身后微微颤抖的双手。亚瑟·柯克兰现在正处于惊愕、愤怒、痛苦之中。阿尔弗雷德没有滔滔不绝地阐述他的理由,因为这样做丝毫不会改变他的哥哥对他和罗维诺·瓦尔加斯的关系的看法。气氛压抑得令人窒息。

 

“你是说,”亚瑟·柯克兰开口了,他正极力压制着声线的颤抖,“你知道了罗维诺·瓦尔加斯未来会是黑手党首领之后,依然决定和他在一起?”

 

“是的。”

 

“不,你一定没有严肃地考虑过。”亚瑟转回身,锐利的目光像把刀一样插在阿尔弗雷德心上,“你明白跟这种人牵扯不清的后果吗?你要放弃你在美国的前途吗?你忘了你的英雄梦吗?你……”他忽然哽住,眼眶迅速红了。他咬紧牙关将眼泪憋了回去,过了良久,才沙哑着开口:“你与我为敌也没有关系吗?”

 

阿尔弗雷德的心被狠狠地攥紧了。他当然不想,永远不想与他的哥哥为敌。

 

他会说服罗维诺放弃黑手党首领的位置,并且和他的家人断绝关系的——毕竟罗维诺不喜欢也不适合那个位置。只要亚瑟,像他的同僚路德维希说得那样,愿意不再追究罗维诺的身世,一切就圆满了。

 

——他本来是打算这样说的。

 

但此刻,看着亚瑟倔强又脆弱的模样,他无法说出口了。他想起那个永远对人毕恭毕敬的小个子亚裔说:“如果您真的了解罗维诺先生,应该明白他不可能背弃对罗曼先生的誓言,更不可能将这些责任全部推给他挚爱的弟弟。”是啊,他当然明白,罗维诺对每一个亲近的人都会毫无保留地付出真心。更何况,他自己都舍不得亚瑟,又怎么能要求罗维诺舍弃费里西安诺呢?

 

 

反正罗维诺兜兜转转回到了安东尼奥身边;路德维希遇到了费里西安诺。小菊画本子。

 

 

 

 

27、并且4和2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小菊有没有可能和罗维在一起?当然有呀

 

 

本田菊提着从超市买来的大包食材,用钥匙打开了门。屋子里一片黑暗。他打开玄关的灯。客厅里沙发上缩着的人影弹跳起来,紧张地转过头看向玄关,看清那里站着的人之后,又一下子瘫软在地上:

 “菊……”

菊换上拖鞋,提着东西走进屋里,伸手拉开客厅的灯,客厅一下子亮堂起来:“罗维诺先生,您不用这么胆战心惊的。那些事情都已经过去了。”

罗维诺整个人缩在毯子里瑟瑟发抖,一言不发。

菊叹口气,将东西放下,走到罗维诺身边,用双臂环住他,像安慰一个孩子一般轻轻拍着他的后背:“没事了,已经没事了。”

罗维诺紧紧搂住了他,止不住地抽噎着:“不要离开我……菊……不要背叛我……不要像阿尔弗雷德……”

“不会的。”菊在他耳边轻喃,“我一直在你身边。”

 

28、如果7和3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你能接受吗?

 

如果亚瑟和基尔伯特是原著作者的王道我能接受吗?

 

 

哎呀……

 

 

 

 

29、   10和4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老王和小菊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

 

 

让我们翻开历史课本。

 

 

 

 

30、8妒忌9是为了谁?这个人和3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如果答案是3,请自行转换成4)

 

弗朗西斯妒忌伊万是为了阿尔。阿尔和普爷当然可能是美满的一对。

 

 

 

 

31、如果7和4以2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如果亚瑟和小菊以罗维为赌注打赌。

让我们接着26题的设定。

 
“我不可能同意他们在一起。”亚瑟•柯克兰将手中的茶杯砸在桌上,冲着坐在他对面的小个子亚裔怒吼,“那个罗维诺•瓦尔加斯,他根本不爱阿尔,他只为自己考虑!再这样下去,阿尔迟早会被他害死!”

“您错了……”

“我没错。”亚瑟粗暴地打断他,“我有错,难道你是对的吗?你是瓦尔加斯家的一条走狗,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们那肮脏的、见不得人的破交易!你们希望把阿尔拖下水,把这个警长弟弟拖下水,你们当然不会得逞!我们的谈话到此结束。你走不走?不走我报警了!”

“您为什么不能相信我说的呢。”本田菊言辞恳切,“罗维诺先生爱着琼斯先生,真心实意,爱到可以为他抛弃一切。”

“放……”

“我们来打个赌吧,柯克兰先生。”

“不打!滚!”

“您可以测试一下罗维诺先生。”本田菊自顾自地说下去,“我赌您看到的一定会超出您的想象。如果的确是这样,在下希望您能够就此放过他们。”
 
“……”亚瑟冷笑一声,“如果不是呢?”

“如果不是,我将不会再干涉您的行动。并且……”他顿了一下,“我会把罗维诺先生带回意大利。”
 

 

 

32、   3和5同时深爱着10,在10的不断犹豫中,3和5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基尔伯特和路德维希同时爱着老王,在老王的不断犹豫中,基尔伯特和路德维希生活在了一起。

 

【虽然基尔和路德本来就生活在一起……】

 

 

《本大爷日记kesesesese》

 

 

 

 

33、   10知道3和5在一起后会对3和5说什么话? 

 

老王知道路德和基尔在一起后会对他们说什么话。

 

“百年好合阿鲁。”

 

 

 

 

34、这是一篇5对8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5与8的第一次见面场景

 

路德对弗朗一见钟情。

 

 

路德维希最近因为工作变得越来越焦虑。基尔伯特看不下去了,塞给他一张通往巴黎的车票:

 

“我认为你应该好好出去放松一下了,阿西。”

 

于是现在路德维希坐在巴黎一家安静的露天咖啡馆,背对夕阳,让余晖落在他手中的书本。他点的咖啡终于端上来时,他才抬头,对服务生说声谢谢。在服务生转身离开的刹那,他瞥见斜前方那张桌前,一位金发及肩的青年坐在正对着他的位置。青年将画板斜搁在大腿上、餐桌边缘,右手握笔上下拉动着线条,神情专注。晖光柔化了他侧脸的线条,并使他金色的睫毛像是在发光。路德维希不禁看得入神了。

 

青年再次抬眼取景,却正好对上路德维希的视线。他给了路德维希一个友善的微笑。路德维希赶紧拿起咖啡喝了一口,却被滚烫的液体刺激了舌头。他慌忙吞下那口液体,以书掩面,咳嗽起来。咳嗽使路德维希的心狂跳不已——不,应该是因为青年的那个微笑。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进入了青年的画里,这正好给了他上前搭话的理由。

 

 

 

 

35、如果8对2行注目礼,而2又对4行注目礼,同时4又跟3抱着玩,那么:8、2、4、3各自都在想些啥咧

 

弗朗对罗维行注目礼,罗维又对小菊行注目礼,同时小菊又跟基尔伯特抱着玩。

 

 

弗朗:hshs

 

罗维:笨蛋弟弟就是因为老跟你们混在一起才变得更笨的。

 

小菊:啊呀……基尔伯特先生。请,请放开我,我快喘不过气了……

 

基尔伯特:kesesese本大爷真是太帅了。

 

 

 

36、请写说你在10人中最大的雷X/Y,如果X+1/Y+1你能接受吗?(当Y=10:X-1,Y-1,当Y=10,X=1:X+1,Y-1)

 

最大的雷:7/10,朝耀。

 

米/露。露米好好好,米露不吃。

 

 

 

 

 

37、如果7和8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如果亚瑟和弗朗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

 

 

海盗英和贵族法。

亚瑟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全裸地睡在一张一百平方米的公主床上,身边还睡了一个全裸的陌生胡子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大声尖叫起来,伸手去摸自己的刀,刀不见了。

胡子男被他吵醒了,迷糊地睁开眼,看见身边一幅«呐喊•全裸眉毛男»,受到了巨大的惊吓,于是他也高声尖叫起来。

“变态!”眉毛男拿起枕头砸他。胡子男举起胳膊格挡几下,见对方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便奋力一挺坐了起来,抓住对方的手腕,翻身把对方压在身下。

眉毛男挣扎两下,却发现自己腰酸背痛,全身软绵绵使不上劲。处在被压制的境况无法挣脱,他倔强地别过脸。

胡子男心跳忽然漏了一拍,原本恶狠狠的质问到了嘴边也变成了温柔的关心:“你还好吧?”

 “好个头。”眉毛男白了他一眼,“全身都酸得要命。你的技术会不会太烂了?”

“呵呵。我第一次收到这样的评价呢。”胡子男恶意地用膝盖顶了顶对方的下身,引得对方一声惊呼,抬起脸瞪他。
 
胡子男有一种再操他一次的冲动。等一下,为什么要用再?

他回过神来,环顾四周。与自己房间截然不同的摆设,头顶巨大的水晶吊灯,玫瑰紫色的床单,房间另一边被矮墙隔开的……浴池?还有各种各样没见过的玩意儿。最重要的,是眼前这个,完全陌生的眉毛男。

“话说回来……这里是哪里?”他抽了抽嘴角,终于问到了重点,“你又是谁?”

 

 

 

38、在现代他们遇上了4,7与4走了留下8一人,8会和2走吗? 

 

在现代亚瑟和弗朗遇上了小菊,亚瑟和小菊走了留下弗朗一人,弗朗会和罗维走吗?

 

 

弗朗倒是很想拐走罗维但是罗维不从啊_(:з」∠)_

让我们接着27题。

“滚开。”罗维诺甩开他的手,“骗子。”

金色卷发的男人讪讪地收回手:“你需要冷静,罗维。”

“谁他妈允许你这么叫我的!”罗维诺怒吼,“求求你滚开好吗!我不需要你假惺惺的关心!”

“你需要,罗维。”

“我不需要!我好得很!”罗维诺恶狠狠地瞪他,咆哮道,“我不知道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好处,我没有东西可以给你了!”

“我不是索求你什么,我对你……”

“撒谎,你们统统都在撒谎!你也好,安东尼奥也好,阿尔弗雷德也好,菊也好,该死的柯克兰也好,没有一个人的话是可信的!

“我是个脾气糟糕,软弱胆小,什么也干不好的家伙!所以我拜托你们了,不要轻易许什么诺言!没有人能忍受和我在一起!”

罗维诺吼完,喘着粗气。弗朗西斯站在他身边,静默无言。

“……我受够了,你这混蛋。”再次开口的时候,罗维诺的声音变得很小,“我不想再成为谁的累赘,不想再伤害任何人了。”

弗朗西斯上前抱住了他。罗维诺的眼泪终于决堤:

“我都知道的啊。”他埋在弗朗西斯的怀里,抽抽答答地说,“……全都是我的错。你们都对我够好了,是我毁掉了一切……”

“你不该这么想,罗维诺。”弗朗西斯心疼地揉了揉怀中人柔软的头发,“全是命运弄人。”

这谁OOC得我都不认识了
总的来说就是海盗英穿到了警长英身上,和阿尔感情淡了分手了,然后不可避免地爱上了菊,菊经过一系列变故之后选择跟英走。罗维太惨了,和弗朗HE吧(雷死。

 

 

39、如果9看到了2和6抱在一起 9会怎样想

 

如果伊万看到罗维和阿尔弗雷德抱在一起。

 

 

伊万:嗯哼,反正大家最终都会变成我的东西的^L^

 

 
接15题和38题

阿尔和英分手后又和伊万旧情复燃,HE

总结一下这个故事的时间线:

Mafia罗维诺和普通人安东尼奥私定终身,然后分了。

伊万和阿尔弗雷德在一起了,分了之后藕断丝连,两个人都被折腾得不轻。

阿尔和罗维相爱,老哥亚瑟阻挠,旧情人伊万报复。阿尔放不下亚瑟和他在一起了,罗维和一直暗恋他的手下菊在一起了。一直暗恋亚瑟的路德维希和净身出户的费里在一起了。

亚瑟被魂穿了,爱上了菊,菊不知道为什么也爱上了亚瑟(就当失忆了吧),两人HE。

一起被穿越过来的弗朗西斯觉得罗维很可爱,在追。

阿尔和伊万折腾来折腾去还是在一起了。

好一个贵乱(...
 

 

40、   5对7说,今晚可以陪我吗?7会怎么做~

 

路德对亚瑟说今晚可以陪我吗?

 

 

于是他们俩开始喝酒。

 

 
接26题

独和英是同事,英sir留下来陪独谈天说地。

 

41、如果9发现10正准备对3意图不轨,9会?

 

如果伊万发现老王正准备对基尔伯特意图不轨,伊万会?

 

 

伊万:他妈的为什么被双向NTR的总是我啊!!

 

 

 

 

42、   4、5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小菊和路德会是情侣吗?会啊。

 

 

路德攻吧。

 

 

 

43、   8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1没穿衣服睡在一起,8的第一反应是?

 

弗朗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费里没穿衣服睡在一起。

 

 

弗朗的第一反应:诶嘿嘿嘿嘿。

 

【而费里一直是裸睡的……】

 

 

 

 

44、   7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亚瑟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先拍照发推特。

 

 

 

 

45、如果5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如果路德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有一个本子叫《某个男人的败北》_(:з」∠)_

 

 

 

 

45、如果你的王道是X/Y,那么Y朝3爬墙了,你希望X如何?(如果Y或X=3,请自行换成4,如果X或Y=4,请换成5)

 

我的王道……?

 

5/1吧,独伊。

 

费里向基尔爬墙了,路德如何?

 

……一个兄弟丼。

 

咱要遵守独伊不撕普,独普不撕伊的原则。

 

 

 

 

47、如果10在梦中分别叫了1,4,8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如果老王在梦中分别叫了费里,小菊,弗朗的名字。

 

老王:“pasta……pizza……提拉米苏……寿司……饭团……乌冬……炸猪排盖饭……马卡龙……法棍……烤蜗牛……”

 

 

 

 

48、   7和6是相似的两人,8爱着7,可7爱9,于是8和6在一起了,7这才发现自己是爱8 ,9为了7杀了6,8发现对6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1杀了7、9,那么你希望8最终和1在一起还是被喜欢1的10嫉妒而杀掉呢~

 

亚瑟和阿尔弗雷德是相似的两人,弗朗西斯爱着亚瑟,但是亚瑟爱伊万,于是弗朗西斯和阿尔弗雷德在一起了,亚瑟这才发现自己爱弗朗西斯,伊万为了亚瑟杀了阿尔弗雷德,弗朗西斯发现对阿尔弗雷德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费里杀了亚瑟和伊万,那么我希望弗朗西斯最终和费里在一起还是被喜欢费里的老王嫉妒而杀掉呢?

 

 

费里说:“呜嗷,亚瑟和伊万好可怕啊呜呜呜……”

 

 

 

 

49、   5和3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3因为被10追杀而失忆,3就和救了自己的7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7,如果这时候5找到了3,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路德维希和基尔伯特本来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结果基尔伯特因为被老王追杀而失忆,基尔伯特就和救了救了自己的亚瑟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亚瑟,如果这时候路德找到了基尔。

 

亚瑟:“???”

 

基尔伯特:“???”

 

路德维希:“……祝你们幸福。”

 

 

 

 

50、   5和8同时爱上了10,作为10最好的朋友2说10会和8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路德维希和弗朗西斯同时爱上了王耀,作为王耀最好的朋友罗维诺说王耀会和弗朗西斯在一起。

 

因为弗朗西斯做饭比路德维希好吃【。

 

 

 

 

 

评论(9)
热度(1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悉尼 悉尼

© 悉尼 悉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