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 悉尼

你遇到过哪些同事带给你的困扰?

你遇到过哪些同事带给你的困扰?

大中小尉:

谢邀。在咖啡厅打工,有个帅哥同事,业务能力完美到无可挑剔,除了三天两头请假。

他因为长得太帅很受女高中生欢迎。有一次我只是看他后脑的头发上沾了奶油帮他擦掉而已,回家上网发现自己被炎上了,“请与XX保持距离”之类的信息塞爆了我的私信箱(´;ω;`)

----补充----
真的不是波洛请不要再私信骂我了而且我们只是普通同事(▼皿▼#)

保家卫国:

泻药。
其实我在“有一个比自己年轻的上司是什么体验”这个问题里已经回答过了。
我的上司,精英中的精英,无所不能,做事滴水不漏。洞察力超强,能一眼看出你早上去哪家店吃了早饭的那种。经常叫我去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任务,比如对着电车玻璃哈气,根本意义不明。任务目的得不到解释,被挂电话是家常便饭。不过由于他太强大了,虽然他比我年轻,但我觉得他大概做什么都是对的。
最近我的困扰是,我才发现平时上司给我带的早饭是,是,是他亲手做的。因为非常丰盛,卖相、香味和味道都是上级的,我一直以为是从高档饭店买的……要不是同事去问……
恐ろしい……

保险公司员工:

有个同事喜欢开嘲讽。上次我们小组有个找组织叛徒的任务,找着后却被她跑了。最后那人被他找着了。之后他路上遇到我大哥,开口就嘲讽我大哥没用。这种事情好多次。
一次好不容易大哥抓住他把柄可以搞他,结果遇上设备故障,被他跑了。后来上司还发短信来让我们不要搞他,气得我大哥饭都吃不下,美丽的秀发一掉一大把。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悉尼 悉尼

© 悉尼 悉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