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 悉尼

希望看到零点你发条微博,又希望你能早点儿休息。
我十八岁的那天是非常平凡的一天,没有鲜花和蛋糕,有的只是一如既往高三的题海。
那时候的我对成人世界感到迷茫,不知道自己目标是什么,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不知道未来自己将面临什么。

而十八岁的你不一样,你拥有更高的起点,你清楚地知道自己想做什么,你也愿意为梦想付出努力。
我有时候觉得你普通,因为你太有这个年纪的男孩子该有的样子,是我所憧憬的勇往直前、青春活力的少年模样。我以为你确实是普普通通的少年,我不对你抱有过多期待,可这两个月你给了我太多惊喜。

将十八岁的你比作一座宝藏。对于你,我有无数的祝愿:
希望你保持初心,不矜不伐,学习知识充实自己。
希望那些曾诋毁与侮辱你的人看到你的努力。
希望你终有一日赢得大众的鲜花与掌声。
希望你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愿你只做王俊凯。

评论

悉尼 悉尼

© 悉尼 悉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