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 悉尼

aph/论坛体

随手写写。短短的^ ^
涉及cp有枢轴兄/自由组/西比/朝樱/立白。

你们有人体会过“我待基友如断背,基友背后搞我弟”吗?

1L 匿名

我算是体会了一把……今天陪女朋友去看电影,看的恐怖片,前排老有人尖叫,还是个男的。然后另一个粗砺的大嗓门大声安慰他,还说什么“怕的话就投入本大爷的怀抱吧”。

我觉得尖叫的声音像我表弟的,安慰他的声音像是我一朋友的。但我觉得这太荒谬了就没多想。直到电影散场后我在出口看见他们走在前面……还真是我表弟和我朋友。我表弟依然沉浸在那种恐怖的氛围中没缓过来,靠在我朋友怀里,任我朋友半搂半抱地把他带出去。

我有点惊讶,但也没往那个方向想,毕竟两个朋友出来看场电影也正常。我表弟脾气躁又不爱搭理人,他能多一个朋友我还为他高兴哩。只是我很奇怪他们居然要好到能搂搂抱抱的程度了(我表弟可不喜欢与别人表现得太亲近,尤其是大庭广众之下,他总是有点害羞,他甚至对我和他亲弟弟都很少露出好脸色)。

我正准备上去和他们打招呼,我女朋友拉住我,一脸八卦地问我:“他们在一起多久了?”我女朋友是我的邻居,她也认识我表弟和我朋友。

我才意识到他们俩可能是在交往。

……没道理啊,我和我朋友从高中开始就一起混(当时是三人行),现在还是同事,整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我表弟也和我特别亲,每年都会来我家住几个礼拜。他们俩还是我介绍认识的呢,什么时候搞上的我为什么会一点也不知道??

不过现在想来迹象还蛮多的。每年我表弟来我家住的时候我朋友就喜欢来我家开派对。还有我去我朋友家里玩时也总能看见我表弟,我以前以为他是去看他弟弟哩(我表弟的弟弟,也就是我的小表弟,和我朋友的弟弟是好朋友,但我表弟似乎很讨厌我朋友的弟弟)。

心好累,去吃个番茄。

2L 匿名

心疼楼主……但楼主这也太迟钝了。这么迟钝是怎么找女朋友的。

3L 匿名

倒数第二段满目“弟”字,已放弃理清关系。

4L 匿名

我妹妹也是被我熟人拐走的。那人是我们邻居,是个迟钝的西班牙佬,我妹妹倒追的。楼主的语气很像他。(磨刀霍霍.jpg)

5L 匿名

回复4L:像吗,啊哈哈。

6L 匿名

我很能理解楼主的感受,因为我弟弟也是被我朋友……不,我的死对头,一个一无是处又恶心不拉几的法国佬骗走的。

我和法国佬从幼儿园开始就是邻居。虽然他小时候就是那副没节操的德行,但好歹脸还是很具有欺诈性的。高中开始留胡子,朝猥琐大叔的路线狂奔,人也更加猥琐了,特别跟他另外两个糟糕透顶的朋友混一起,简直是猥琐三重奏!真不知道我弟弟看上他哪一点了……

也许是因为我弟弟太容易诱骗了,只要薯条和汉堡就能满足。当然以前我不会经常给他买这些的,现在他上大学了我也管不太着。

我怀疑法国佬从我弟弟读高中开始就开始觊觎他了……不,也许更早,从他来到我家那天就开始了(我弟弟是我继母的儿子)。他总算是忍到了我弟弟成年,不然我就告他诱骗未成年人!!我还记得那天我回到家看到他俩在客厅沙发上滚在一起……我x,真瞎眼。

我了解法国佬一切糟糕的品性,可不管我怎么跟我弟弟说他都不听。

和他在一起之后我弟弟发生了很多变化。第一条就是,他开始嫌我饭做得难吃了!!我知道我手艺比不上那法国人,可也不难吃吧!比如司康饼,以前我弟弟都能正常地吃下去的啊!(痛哭流涕.jpg)还有他们俩经常联合起来梗我。虽然我弟弟青春期就很叛逆,但现在他有了好帮手,他俩一起气我!!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去死吧法国佬!!(扎小人.jpg)

7L 匿名

去死吧西班牙佬。

8L 匿名

楼上两位很激愤慨啊。

9L 匿名

不要激动不要激动(抓头笑)。我倒是觉得我表弟和我朋友要是真心相爱我是愿意送上祝福的。我只是奇怪他俩搞一块我居然都没发现。

10L 匿名

其实我是进来看标题的断背情的,可是好像没有:)

11L 匿名

这还没有断背?两个故事的弟弟可都和男人在一起了。

12L 匿名

回复11L:说的也是,嗯……

13L 匿名

我有个妹妹现在被一个粗眉毛英国佬迷得神魂颠倒阿鲁。我很讨厌那个英国佬,因为他高中时候是不良,把我弟弟带坏了阿鲁!我弟弟不良毕业的时候眉毛都变粗了阿鲁!!(捶胸顿足.jpg)
我妹妹那么温良贤淑的好姑娘,我不想一株好白菜被猪拱了阿鲁!!

14L 匿名

回复13L:喂,你说谁是猪啊。(怒目而视.jpg)

15L 匿名

我妹妹以前总是想要和我结婚,她为了见我一面会砸坏我家的门。还好我的好~朋~友~把她追到手了(喜大普奔.jpg)。

评论(1)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悉尼 悉尼

© 悉尼 悉尼 | Powered by LOFTER